你知道女人生一個孩子有多辛苦嗎?

懷胎十月戰戰兢兢,盼望肚子裡的寶寶健康平

除此之外,孕吐、黑色素沉澱、痘痘、水腫、腰酸背痛樣樣不會給你少

最重要的是還要面對身材的大變化

從小姐變成一個肥豬,沒有一個人可以接受的啦~

每個月看著自己越來越肥,我看我都快有憂鬱症了!!

真的很怕自己生完後身材無法恢復

塑身衣一套又好貴,我妹妹勸我說一定要去買

不然以後一定會後悔,我想我一定會後悔沒穿的

想要好身材真的不能偷懶,生完即使恢復到以前的體重

身形也無法像從前小姐的身材,不穿塑身衣的話,我想我會毀了~

 

趁著肚子還沒有很大的時候趕快去瑪麗蓮塑身衣的門市瞭解一下

好多產後媽媽們都推薦瑪莉蓮的塑身衣

但也有不少的媽媽們說維納斯的塑身衣很好穿

兩家的款式很像,不過我覺得瑪莉蓮的塑身衣比較透氣,相對也比較穿的住

穿塑身衣的最大重點就是要穿的住

而且瑪麗蓮終身免費改小,還有到府量身,真是太貼心了!!

 

瑪麗蓮的門市小姐人很客氣,說話很有親和力

網路搜尋塑身衣的時候,就很多媽媽們稱讚瑪麗蓮的門市小姐服務很好

果然是如此呢!!

門市小姐不厭其煩的跟我解說了大約近兩個小時

又蹲又跪的,真的太盡業了!!

現在有買萬送千的優惠,但只到這個星期六

所以我只有兩天的時間可以考慮

回到家和金主老公商量後,決定這個星期六產檢後就去付訂金囉~~

耶~好期待自己趕快恢復小姐身材的樣子喔!!

我要當辣媽啦~

 

星期六產檢後馬上跑去門市刷卡付訂金

門市小姐很細心的解說訂購單的細節,然後將訂購單放入信封袋中交給你

貼心再貼心~

真的好期待塑身衣的樣子喔~

PB130001.JPG

 

瑪麗蓮新竹中正形象店

新竹市中正路95號

http://www.marily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