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紋"女人最大的敵人,一旦它爬上你的身體就再也甩不開

我沒有看過妊娠紋,不過有耳聞妊娠紋長的像蜈蚣的浮雕,好恐怖~

所以知道自己懷孕後我便馬上買妊娠紋按摩乳來擦

一開始擦的沒有很勤,越到懷孕後期擦的越凶

一個月不到就把250ml的帕瑪氏擦完了

一天擦三次不算多吧~可能是我身體面積越來越大,乳液也越用越多

 

市面上有好多款妊娠紋的按摩霜

有些單價超貴的,媽媽呀~

像我這樣的擦法,那我哪受的了啊!!

爬文發現滿多媽媽們推薦帕瑪氏按摩乳,單價不貴,又有效果

真是一大福音~

PB110004.JPG

PB110007.JPG

 

帕瑪氏妊娠紋按摩乳液顏色是白色

聞起來不像一般乳液有的香味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香味

不過我老公說有一股臭味

噗~明明就還滿好聞的好不好,什麼臭哩!!

要擦在我身上的東西還敢跟我說臭~

可惡~~

PB110005.JPG

 

聽媽媽們說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長妊娠紋

超級羨慕的~

真希望我就是那種不會長妊娠紋的人

我媽媽生了三胎身上也沒有妊娠紋,沒想到身邊就有如此幸運的人

而且我媽媽也不會孕吐,只有生我妹妹的時候會腰酸背痛

我自己本身也不會孕吐,希望我也像我媽媽一樣不會長妊娠紋

聽說孕吐超級痛苦,什麼都吃不下,一點食慾也沒有,非常難熬

好加在我不會孕吐,不過也因為食慾超好,一下就胖很多,媽呀~

不知道有孕吐好還是沒孕吐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