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吃平價牛排不用非得跑去夜市啦!!

有很多平價牛排已經陸陸續續的開張店面

想吃就可以去吃囉!!

之前經過這家平價牛排就想去吃了!!

因為有冰淇淋可以吃啦!! 哈哈~~

 

這是他們的櫃檯,一進去整間店都沒有看到人,等了一下服務人員才從廚房出來

DSCN6560.JPG

 

裡面是廚房

 

周圍的擺設很簡單

牆壁上的花我覺得畫的很美

 

老公點了蘑菇口味的牛排

麵的份量很多,牛排也滿大塊的,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吃不出來有蘑菇的香味,味道不夠

老公加了蕃茄醬才比較好吃

牛排也沒有牛排的香味味道吃不出來是牛排

 

我點了同樣口味的磨菇鐵板麵

份量一樣很多,也是味道不夠

吃麵不加醬的我也加了番茄醬才比較好吃

 

雖然不難吃,但是也沒有很好吃

秉著不浪費精神的我們一樣給他吃光光啦!!

 

那天剛好新豐區域的電視訊息都收不到,沒電視節目可以看

飲料只有一種可以選澤,冰淇淋則有三種口味

 

玉米濃湯有點鹹

 

冰淇淋好吃啦!! 再怎麼說冰淇淋也是小美品牌的呀!!

 

服務人員的態度雖然沒有不好

但是也沒有很親切,熱情招呼都沒有

上牛排的時候也沒有聽到服務人員說"請慢用"等等

而且店裡還常常看不到人影

我們要結帳的時候還要跑去廚房門口叫人

一開始我們走進去這家平價牛排的時候,就看到兩個大學生也等了很久才結帳

整間店裡就只有我和我老公兩個人

過了十分鐘一個大學生內用,再過十分鐘一個中年人外帶

客人陸續上門都不見服務人員在櫃檯招呼

倒是聽到廚房有人很大聲在聊天

不知道是人手不夠還是怎樣

整體感覺沒有很好!!

失望!!

 

新豐路邊攤平價牛排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146號之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