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天氣好冷喔!!

下星期冷氣團報到我該怎麼辦啦~

糟糕耶~~

 

這幾個月老公每天下班要趕去補習班上課,晚上十點回家

上班下班,上課下課,老公的心情很疲累

老公~辛苦你了!! 加油加油!!

今天偷偷的沒有去上課,帶我去吃火鍋

哈哈~偷偷翹課一天啦!!

心情放鬆一下!!

 

 

21金的廚房

外帶的人很多,天氣轉涼大家都喜歡吃火鍋取暖

DSCN6467.JPG 

 

內用的人也不少呦!!

 

 

牆上的壁紙我覺得很特別

白居易的妙語如珠

 

 

老公點的泡菜鍋加王子麵

份量很多吧~

湯頭很不錯,鮮甜好喝,和三媽臭臭鍋的湯頭不一樣

 

 

我的鴨血加臭豆腐

臭豆腐超臭,很讚!!

我點小辣,真的有夠辣,辣是辣在嘴巴

好加在沒有點中辣

 

 

老公調的醬料,我愛吃蔥,一定要有滿滿的蔥

 

呼~天氣冷颼颼!! 沒一下兩個鍋就被吃光光了!!

冷冷的天氣,吃個辣還真過癮啊~~

 

 

天氣冷歸冷,還是要吃我最愛的冰淇淋,哈哈~

 

 

21金的價位都很親民喔! 而且外帶每鍋只要90元,超便宜的!!

 

 

新竹21金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不錯~

說話很客氣~整體感覺不錯!!

東西好吃,態度親切,還會想再去光顧的火鍋店!!

 

新竹21金小火鍋、臭臭鍋專賣店

新竹市光華二街22之1號

03-5426889

arrow
arrow

    維尼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