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曾家公園乾麵是和老公交往的時候,老公帶我去吃的

老公說這家乾麵非常有名,很多人都知道,當初還很驚訝我竟然沒有聽過呢!!

真是不好意思呢!!

自從和老公吃過一次之後,我和老公每到新竹必吃他們家的乾麵

 

DSCN6210.JPG 

DSCN6208.JPG 

 

一進門就會先看到他們家的廚房

 

DSCN6204.JPG

 

這是他們家的價目表~~ 

DSCN6200.JPG

 

 

曾家乾麵的很單純,甜麵醬加上豆芽菜,吃起來相當有味道

不要看甜麵醬黑黑的,鹹鹹甜甜的味道一吃包你欲罷不能

DSCN6198.JPG 

 

吃乾麵當然要配湯啦!!這裡的肉湯是每個人來必點的湯

一碗滿滿的肉塊,湯頭鮮甜好喝~

乾麵配肉湯超級滿足的啦!!絕配~~

DSCN6197.JPG 

 

他們家雖然主打乾麵,但是湯麵也非常好吃耶~

一些豆芽菜的點綴,湯頭清甜,一點也不油膩,麵條又Q嫩

是我最愛的黃麵,所以我也滿鍾愛他們家的湯麵

DSCN6196.JPG 

 

沒幾分鐘好吃的乾麵湯麵就被我們吃光光啦!!

DSCN6206.JPG 

 

曾家乾麵不管任何營業時間都是高朋滿座

老闆燙麵的手都沒有間斷過

雖然店裡滿滿的客人,但是上菜速度非常快

點完菜進去找位子坐之後,沒多久你點的麵就來了

速度之快的~

小小一間乾麵店就有好幾位人手幫忙

可見曾家乾麵的名氣

真的超級好吃~

DSCN6201.JPG

 

新竹曾家公園乾麵

新竹市體育街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