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用一般的沐浴乳洗澡,月經來的時候也沒有特別保養私密處

沒有想過要用私密處專用沐浴乳,對我來說一般沐浴乳跟私密沐浴乳一樣吧~

反正都可以洗的乾淨就好,一般沐浴乳又比較便宜

因為懷孕的關係,私密處開始密集有分泌物,懷孕後期更出現塊狀的分泌物

閱讀媽媽書的資訊才瞭解懷孕時會有比較多的分泌物

如果私密處不好好保養容易會感染細菌

一旦媽媽感染很可能就會影響到寶寶,嚇死我呦~

聽到這樣還敢不保養嗎?

 

上網搜尋到婦潔私密沐浴露大家還滿推薦的

我也不知道效果是不是真的像大家說的這麼好,也擔心香味是我不喜歡的

還好婦潔有試用包可以免費索取試用

超棒的喔~

 

打開試用包香味我還滿喜歡的

一股清香撲鼻而來,而且不會香到令人反感

沐浴露呈現透明白色

一小包試用包大概可以用兩到三次

試用包用完趕緊來去進貨正品

滿意~滿意~

PB100004.JPG

PB100002.JPG

 

想試試看的女性朋友們可以去婦潔的網頁申請試用包

http://www.cares.com.tw/

申請試用包約一個星期就會收到了呦~

之後婦潔的藥師小姐還會打電話問你試用包是否有收到

並且親自跟你說明使用方法和產品特色

另外還會再寄一份婦潔產品的DM給你參考

婦潔的藥師小姐很有親和力,說話很客氣

一點都沒有強迫推銷產品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呦~

PB12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