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那是啥?

原來是日本一款超級熱門的化妝水,一般藥妝店都買的到

上網發現好多人都說很好用,非常極力推薦,說的我好動心喔!!

趁著藥妝店有打折,感緊跑去買一瓶試試看~~

我也忘記多少錢了,一瓶原價好像三百多,我打折買兩百九十多

PB110002.JPG

 

我把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沾化妝棉濕貼

真的非常保濕耶~

化妝水好濃稠喔~不像一般的化妝水是水水

PB110010.JPG

 

兩頰有長痘痘的跡象就趕緊用肌研來濕膚

有長痘痘的肌膚更要注意保濕

濕膚完隔天痘痘真的有比較消呢~

真的很好用呢~

拿來濕膚沒一下一瓶肌研就會被我用光光了啦!

PB110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