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妹妹跑去韓國

買了一推泡麵,喉糖,乳液,護手霜,鍋子,海苔,保養品

她要去韓國以前做了很多功課

上網搜尋哪些東西是去韓國必買的,所以就買了一大堆回台灣

回台灣還直說買不夠哩!!

 

韓國這款護手霜還滿火紅

很多人去韓國都會買

一條台幣30元,還滿便宜的哩!

我妹妹就買了十條,我自己爬文才發現還有人一次買三十條~

PB110003.JPG

 

韓國OLIVE護手霜的乳液是霧狀有點透明白色

味道很好聞,不會死香

我老公也很勤擦護手霜,因為他的手很容易乾澀脫皮,所以平常都有擦護手霜

他對這款護手霜的評價很不錯

味道好聞又不會很女生的香味,重點是很快就吸收了,不會黏黏

難怪這款護手霜這麼多人瘋狂採買了!!

PB110003-.JPG

 

不知道我的手看起來有沒有嫩嫩的感覺?

以前我的手掌有

擦了護手霜保養有差哩~

抱歉厚~目前正懷孕中,所以手又大又肥

如果看了不舒服請大家原諒我啦~~

PB11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